螺王争霸

Afd账号:螺王争霸

【隼嫣】公主的命运(二十四)

隼嫣cp,先婚后爱,人物OOC勿怪!

AFD同时搬运中......

 

精疲力竭的乐嫣一会就沉沉的睡去了。

“照顾好公主和孩子。”阿诗勒隼将孩子递到一位草原妇人的手上,嘱咐其他人照顾好乐嫣。

“公主醒了派人去叫我。”随即先离开了。

他来到关押红拂的牢房里:“穆金,问出什么了吗?”

“她不肯说。”

“好生照看着,在公主醒之前,不要让她死。”

“对了,其他人有问题吗?”

“族中有个王帐送来养马的奴隶,形色可疑。”

“好好审问,审问出结果告诉我。”

鹰师的牢房中,红拂被捆在柱子上,嘴里塞了布,她的神情木然,双目无神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特勤,公主醒了。”有人来报。

阿诗勒隼立刻急匆匆的往外面走,当他走进账内,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:

乐嫣半坐着,依靠着墙壁,脸上挂着温柔笑,正抱着孩子哄逗着。

孩子紧紧的闭着双眼,熟睡着。

阿诗勒隼不由地想,当初自己出生的时候,自己的阿娜也是这样的抱着自己吧。

除了乐嫣,阿诗勒隼又有了一位骨血相连的亲人,失去了养母的他,再不是孤身一人了。

阿诗勒隼坐在了床沿,伸出手,:“让我抱抱他。”

乐嫣露出了怀疑的表情,:“你会抱吗?”她向他展示着,:“你抱着这边,轻轻的托着他。”

阿诗勒隼笨拙而温柔从乐嫣的手上接过了孩子,谁料孩子一到阿诗勒隼的手上,就哇哇大哭起来,阿诗勒隼立刻手足无措起来,他的神情有些窘迫。

“还是我来抱吧。”乐嫣又从阿诗勒隼手上接过了孩子,轻轻的晃了几下,孩子停止了大哭。

乐嫣将孩子放在了床头,阿诗勒隼这才松了一口气。

“看来孩子更喜欢他的阿娜。”

“倒也不是,是你抱他不舒服。”乐嫣笑了笑,只是显得十分的虚弱。

乐嫣有些想问红拂的事情,犹豫着。

阿诗勒隼看出了她的想法,“你没事就好,你的那个侍女红拂也活着,我让穆金好好看管她了,你先别想那么多,一切有我。”

“孩子吃了吗?”阿诗勒隼想要岔开话题。

可是肉眼可见的,乐嫣苍白的脸上浮现了一抹红晕,:“吃了,让人热了点羊奶给他,医师说我受了点惊吓,给我开了点药。”

正说着,仆妇端来了药,:“公主,药好了,医师说了如果想要快点,还需要按照他的方法做。”

阿诗勒隼从仆妇的手中接过了药,:“你身边的其他人没有问题,我让穆金放他们回来了。”

他一勺一勺的给乐嫣喂药,:“医师说有什么方法?”

乐嫣却扭过脸去,害羞的不肯理睬他。

“你想好给孩子起什么名字了吗?孩子的阿塔。”

“没想好。”孩子降生的太过突然,阿诗勒隼还没有想好孩子的名字

看着睡在一边的孩子,皱巴巴的脸庞,身量与足月生的孩子看上去相差不大,但是孩子的手脚的指甲都没有长全。

阿诗勒隼不由地有些心疼,:“就叫他朝鲁吧,意思是石头,希望孩子能像石头一样的周全。”

“那我们就叫他小石头吧。”乐嫣拿起拨浪鼓,摇晃着,:“小石头,小石头,你阿塔给你起名字了。”

新生命的喜悦,散去了乐嫣心头的阴霾。

红拂是七年前从宫中派到她身边的婢女,她比乐嫣大五岁,乐嫣一直觉得她像是她的姐妹。

她陪伴着乐嫣从永安郡主,到永安公主,到草原的特勤夫人。

乐嫣想不通,究竟是怎样的原因使得红拂做出这样的举动来。

这似乎是一场巨大的阴谋。

她忽然有些担心长歌,阿隼和长歌是她最亲的人。

而这两人同时因为一些事情,离开了鹰师。

“阿隼,长歌她去了漠南,她有危险。”她心头一颤,急切的说。

“别担心乐嫣,我已经派其他人去接应长歌了,一定没事的。”

阿诗勒隼将乐嫣搂在怀里:“现在,你最大的任务就是好好休息。”

阿诗勒隼抱着乐嫣,一下一下的抚摸着她的后背,在这样的抚摸下,乐嫣渐渐的困了。

他为她盖好被子,看着她和孩子挨在一起,婴儿好像感觉到自己睡在母亲的身旁,十分的安心。

而他为了不打扰这母子两,睡在了地下,心灵却感受到了满足,小孩的手和脚怎么能那么的小。

 

AFD更新中,之前所有赠礼可看部分也放在了AFD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