螺王争霸

Afd账号:螺王争霸

【隼嫣】公主的命运(二十五)

隼嫣cp,先婚后爱,人物OOC勿怪!

AFD 螺王争霸 同时搬运中......

 

去往漠南的长歌,听说乐嫣产子的消息,马不停蹄的从漠南赶了回来。

她惊喜的抱着乐嫣的孩子,亲亲摇晃:“小石头,小石头,我是你的姨娘。”

小石头也和长歌很轻,他睁着大大的眼睛,好奇的打量着这个姨娘,然后嘴角绽开一个甜蜜的笑。

“快看,乐嫣,小石头对我笑了。”

“他长得可真像你。”

“是吗?我倒是觉得他更像阿隼一些,你看看他的鼻子。”

长歌盯着小石头看了看:“不管像谁我都喜欢,想起从前你跟在我的身后,还是那么小的一个小女孩,如今连孩子都生了。”

长歌将孩子放在了摇篮里:“之前发生的事情我已经听说了。”

“长歌,我没事的。”

“对了,阿隼对外隐瞒了你已经平安产子的消息,说你因为受袭而元气大伤命不久矣,广邀草原各部落的名医。”

“我知道,他说,先发制人,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好我。我已经派使节给父皇送信,请他配合我们。以保护公主不力的理由,降罪于阿诗勒部。”

乐嫣轻轻的拍了两下小石头,继续说道:“借此,我们想引出背后的敌人来。”

说着说着,睡在一旁的小石头突然哭了出来。

“乐嫣,小石头是饿了吧?”

长歌心疼的将孩子抱起来,摇晃着哄着小石头。

一旁的婢女赶快端来了热在炉子上的羊奶,乐嫣想要起身,却被长歌劝阻了。

“今天就让我这个姨娘喂喂小石头吧。”长歌试了试羊奶的温度,一勺一勺吹着喂着孩子。

“不愧是阿隼的孩子,你看这小身板多健壮,吃的多香啊。”很快的,小石头便把小半碗羊奶喝完了。

他小声抽泣着,似乎并没有吃饱。

虽然小石头长得十分健壮,不像是早产的孩子,但乐嫣还是十分心疼他。

从他出生,由于突然的生产,乐嫣一直没有母乳喂他。

这几天,吃了医师开的方子,乐嫣感觉胸口涨涨的,也偷偷试过喂过小石头,但是小石头力气小,咬的她生疼,却什么都没有吸到。

照顾她的草原妇女告诉她一个方子,听到这个方子的时候她面红耳赤。

今晚,只能试试了,于是隼特勤晚上回来的时候......

 

后续已放到赠礼中,AFD 螺王争霸同步可看。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