螺王争霸

Afd账号:螺王争霸

【隼嫣】公主的命运(三十一)

隼嫣cp,先婚后爱,人物OOC勿怪!

AFD同时搬运中......

 

乐嫣控制不住自己的慌乱,泪眼盈盈。

“阿隼,小石头他……”

“一切有我,乐嫣,别害怕。”阿诗勒隼将乐嫣搂在怀里,他的怀抱十分紧密,似乎要将她揉入自己的骨血里一般。

皇宫守卫森严,一般人不得入。

而别人选择抱走小石头而不是直接杀了他,一定想要换取什么,所以说小石头现在一定是安全的。

陛下和皇后知道了小石头失踪的事情。

今日宴席上的刺客以及小石头在皇后寝宫居然失踪,使得唐皇大怒,紧闭宫门,无关人非令不得出。

唐皇下令大理寺三天之内必须寻回阿诗勒部小王子。

乐嫣和阿诗勒隼很快便赶到了皇后的宫殿,小石头是被宫人放在了偏殿。

偏殿里的东西整整齐齐,看来对方是有目的而来,并不是临时起意。

想起今天宫宴上发生的一系列的事情,阿诗勒隼觉得这并不是一个巧合。

大理寺的官员很快的也赶到了偏殿,为首的居然是皓都。

一别几年,这位大内统领皓都已被调往了大理寺。

小石头失踪,虽然阿诗勒隼可以确定他现在是安全的,但内心仍有几分焦急。

因此地是皇后所居,皓都将偏殿里所有的宫人准备都带回大理寺审问。

阿诗勒隼拦住了皓都,皓都有点惊讶。

“不知可否让我旁观审问?”

“特勤愿意来就来吧。”对方的语气有些生硬。

“阿隼,我也去。皓都,不知可否?”见到皓都同意了阿诗勒隼的要求,乐嫣也想要去。

初为人母,如今孩儿丢失,为人母的怎会不着急。

“公主,大理寺不适合女眷前往,有特勤一人前往足以,公主放心,皓都三日之内一定会为公主寻回小王子。”

面对乐嫣,皓都的语气温柔了些。

“乐嫣,你在皇后娘娘这里等消息,或许小石头仍然还在皇宫里。若有了消息,你且派人到大理寺通知我。若我那边先行有了消息,我也派人来告诉你。”

在阿诗勒隼的劝说下,乐嫣留在了皇后的宫中,她也知道,她跟去大理寺,也帮不了任何的忙。

“走。”皓都命令大理寺的其他人看管好宫女以及侍从们。

他与阿诗勒隼骑马走在最前面。

“阿诗勒隼,你没有保护好公主。”皓都淡淡的说道。

想起乐嫣的泪水,皓都仍是忍不住的心疼。

“这次是我疏忽了。”与皓都想象中的针锋相对不同,阿诗勒隼语气软了下来。

这次他确有疏忽,以为宫中的戒备森严,他们不会去动一个孩子,却没想到,小石头还是被卷入到了阴谋之中。

皓都一边骑着马,一边交代着自己调查出的东西

“死去的女子我已派人查看过,身上并无任何可以证明身份的东西。”

“西域小国的使者也交代了,他们本来是准备让另一名女子献舞,只是那名女子在来大唐的途中突然亡故,于是他们重金买了这名舞姬。”

“如果我说此事和大漠脱不了关系,你信吗?”

“陛下早就注意到了大漠的异动,纳古思氏和前隋余孽有联系,但漠西并未对大唐发动任何攻击,这大漠部族内部之事陛下也不好插手。”

很快便到了大理寺。

皓都将官员们分为五组,每组每次只提审一人,询问晚上这段时间内他们都干了什么。

如无人作证,神色异常之人便亲自审问。

审问下来却并无任何线索,皇后派来照顾小王子钟女官说自己见小王子熟睡之后,便退到帐子之外。

然后听到外面混乱的声音,去照看小王子的时候,却发现小王子早已不见。

“除了你是否有其他人接触过小王子?”奴婢一直守在帐外,确无他人接触过小王子。

“你呢?”阿诗勒隼询问另一名徐女官。

“回禀特勤,素衣年纪小,并不敢接触小王子,照看小王子都是钟姐姐来的。”

“你确定你没有接触过吗?”阿诗勒隼打量着她。

“奴婢确定。”

“你可知草原有一种草药,有驱蚊虫功效,小石头所有的衣服皆浸泡过这种草药。而你的身上正好有这种草药的味道。”

徐女官见事情败露,想要咬舌自尽,却被阿诗勒隼抓住,卸了下巴。

“想自尽?看来你是做不到了。”

徐女官瘫软在地上,一旁的另一位钟女官满眼惊讶,喃喃说道:“素衣怎么会背叛皇后呢?”

“拉下去,严刑拷打。”皓都挥了挥手,让人将她拖了出去。

......

 

AFD同时搬运中......
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